close
  今天帶小妞妞去結紮了。

  為了隔天的手術,昨天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大約十一點左右就把飲水器收起來,請胖小孩和小帥哥跟著一起禁水進食。

  今天早上十點,帶著小妞妞到誠恩謝醫師那裏,開始一連串的手術前檢查,包括心肺功能、體溫、體重等等,小妞兒現在是3.04公斤,謝醫師說她的「漢草」實在很好,都快摸不到肋骨了……XD 簽好手術及麻醉同意書,約好了晚上來接小妞兒的時間,我們就離開了,心裡其實還是有著濃濃的不放心;晚上七點去接小妞兒時,小妞兒的麻醉已經退了,看起來也沒有麻醉後迷迷糊糊的樣子,看到我們來了,開始咿咿嗚嗚的哀怨著,似乎在責怪我們怎麼讓她孤單的留在這裡「被痛痛」了?不過小妞妞不虧是三美喵的一份子,溫柔的個性依舊沒變,雖然嘴裡哀怨的嘀咕著,但卻沒有對任何人動粗,真是個乖孩子,馬麻更心疼了……

  小妞兒不愛戴伊莉莎白頭套(廢話,誰愛戴?),謝醫師怕她在外出籠裡掙扎,請我們回家之後再幫她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小妞妞代上伊麗莎白頭套、上優碘,小妞妞還是不開心,一開始掙扎的想要掙脫掉,接著似乎是認命了,開始在家裡閒逛,還不習慣頭套對視線帶來的影響吧?小妞兒走路時會有點歪來歪去,幸好很快就適應了~

  至於胖小孩跟小帥的反應呢?

  小帥哥好貼心的馬上走到小妞兒身邊陪伴,似乎是在「秀秀」;可是胖小孩…看到帶著伊麗莎白的小妞兒之後,竟然很沒膽的迅速跳上家裡他能跳到的最高處--烘碗機上,然後就不下來了…這時該慶幸他跳不上冰箱嗎?

  小妞兒,妳結紮了,這表示妳又進入了生命中的另一個階段囉!溫柔的乖寶貝,痛痛很快就會飛走囉~

  備忘:小妞兒拆線日--11月4日或5日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