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人事行政局公告桃園縣「要上班,不上課」,但是…我們是補習班兼安親班耶~安親班是做啥的?當然是再爹娘們不能顧孩子的時候幫忙顧呀~所以我們今天還是要上班……莔
  中午在教室裏看電視,新聞播報高雄淹水的消息,我馬上打電話給親愛的娘,問她家裡有沒有淹水(我家有水塔,所以不怕停水)。
  娘:「沒有啊,我們家這邊好的很…不過我倒是做了一件蠢事……」
    「昨天我去郵局領掛號信(收件人是我爸),拿了我跟妳爸的印章,還有我的身分證,辦好之後,只顧著收那堆重要證件,結果…回家才發現信沒拿……」
  我:「啊咧……然後咧……?」(囧)
  娘:「阿今天我又去拿,結果郵局的辦事員跟我說,昨天那個天兵辦事員竟然把信丟進一堆平信裡面,混在一起找不到了,叫我這幾天在家裏收,會被當作平信投遞回來。」
  嗯…我娘…實在是很神奇呀……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