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了8隻女王燈寶寶,目前累計新生兒「魚數」已經增加到87隻。
  嗯…牠們這麼能生是不錯啦…可是…會不會太會生了一點…這個保鮮盒的孵化率根本就不像是種過水霉隻後該有的孵化率呀……XD
  87隻寶寶要吃飯,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
  目前把寶寶們集中在寶寶缸裏,小ㄇ缸用綠水裝五分滿,擺上開著小小小出氣量的水妖精,寶寶們都很有活力喔~:)
  綠水果然是魚兒的「天然好水」,自從加入綠水之後,寶寶們都十分健康,沒有出現夭折或活力不佳的情形,每天都在接近水面的部分活動著。
  微蟲的繁殖還算順利,今天增生的量已經比昨天收到的蟲種量還要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昨天收到的量可是分成五份加到玻璃瓶裏,現在每一瓶都比昨天收到的份量多一倍有餘,這…這個數學問題我不想去算了,數學不好……莔
  很快就會有汽水微蟲讓寶寶們吃大餐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