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貓咪結紮後就會性情大變,我們家小妞兒是還不至於到性情大變的程度,不過個性變溫和了倒是真的呢!

  雖然星期三(10/5)拆線時,謝醫師有說當晚回家就能洗澡了,但作媽的總是有太多的擔心跟顧慮,還是決定過個兩三天再洗澡比較安心,所以遲至今天才幫三美喵洗澡。

  胖小孩照往例是沒什麼抗拒的反應,當蓮蓬頭的水在身上來回沖刷時,他開心的弓著身,就像平時享受摸摸的動作,應該是非常舒服吧?小妞兒以往都會掙扎,不過今天沒掙扎、沒出聲,乖乖的給馬麻洗香香,都沒有亂動呢!到是小帥哥今天掙扎得非常厲害,一進浴室就叫的很淒厲,不但把馬麻的手抓傷了,也把在客廳吹暖暖的胖小孩和小妞兒嚇了一大跳,跟把拔一起驚訝的看著關起來的浴室門……XD 不過掙扎跟哀號都只是一時的,在用毛巾擦乾時,小帥哥開始小小聲的咿咿哇哇碎碎念,可能是在抱怨馬麻怎麼又把他抓進來洗澎澎吧~XD
  
  洗完澡的三美喵好香好軟呀!為了配合小妞妞,這次胖小孩跟小帥哥都在手術前一晚一起跟著進行禁水禁食的動作,連洗澡的排程也是跟著小妞兒做改變,感謝兄弟倆的配合囉!:)

  另外,拆下頭套後,發現小妞兒的脖子上有一小塊呈現「無毛」狀態,並且硬硬的,似乎是結痂了,嗯…看來我們家大小姐過於細皮嫩肉,讓頭套的繩結磨到了,真是令人心疼,幸好現在也在恢復當中了;拆線後的傷口恢復得非常好,現在只剩下細細的一小道痕跡,估計等毛長出來了就完全看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